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路虎极光最高综合优惠14.3万 少量现车!

路虎极光最高综合优惠14.3万 少量现车!

2015-02-03 17:5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是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与神行者(Freelander)相仿。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惠通陆华4S店路虎揽胜极光最高可综合优惠14.3万元,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路虎极光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5门 耀享版2015款 57.8 45.5 12.30 综合优惠,少量现车
2.0T5门 耀动版2015款 62.8 48.5 14.30 综合优惠,少量现车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极光(进口)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极光 2.0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路虎揽胜极光虽然有着路虎传统的造型,但在细节部分却有不小的改进,一眼识别出它是路虎的同时,还能带给你更多时尚和新鲜的气息。

路虎  极光 2.0T AT 中控台整体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造型同车型保持一致以多边形与直线条为主,硬朗、力量感强烈。家族式的旋钮换挡则同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路虎  极光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豪华越野车。13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

揽胜极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深圳发展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揽胜极光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外观。光凭外观这一方面就在城市SUV中脱颖而出。有意向购买的客户可到店或致电了解最新优惠!

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10600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汽车贸易园区外围东南角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