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总耀不寻常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总耀不寻常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2015-02-03 17:4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 陈奕新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中国制造的揽胜极光终于来了!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作品,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推出风尚版、智耀版、锐动版与致享版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并将于2015年3月初开始销售。

新车售价充分考虑揽胜极光的市场定位和高端SUV市场走向,将重新定义高端汽车行业标杆。中国制造的本土优化还能带来更多选择,更强产品,更快反应,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将传承路虎揽胜家族血统,保证全球一流品质。

生而耀眼,闪亮不变

你肯定早就认识了它,对它一见钟情,它的家族标志性线条搭配蚌壳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以及张弛有力的铝合金轮毂,无不散发极致运动魅力。而一片式全景天窗、指挥官座椅以及内外呼应的悬浮式车顶和中控台,更诠释了英伦设计及功能实用性的融合之美。

就算只是静静的坐在车里,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也能带来愉悦的看、听、触、秀、品豪华体验。前、后排共享的一片式全景天窗,带来极尽宽阔的视野。世界顶级音响品牌MeridianTM 的环绕立体声系统加之双层隔音降噪功能,打造剧院级听觉盛宴。

可不仅是它的独特魅力和外型,还源于极致外观与内在性能完美的融合。9速变速箱带来更灵敏的操控体验,匹配路虎兼具燃油经济性与卓越性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领先的177千瓦功率输出表现。

当然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绝对少不了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领先同级的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及涉水深度,搭配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以及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充分发挥其越野性能,带来全天候的畅行无阻。

主场优势 更多搭配

主场优势还能带来什么?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包括了全新入门级车型在内4款车型,还有首次在中国推出科技包等三种选装套件,可供选择外观风格达20余种,且在八种原车色基础上,提供黑白灰三种撞色车顶,加上七种轮毂样式以及多款内饰风格,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极光。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还带来了一份大礼,那就是专为中国市场而生的最高配致享版,集合中国消费者最钟爱的运动外观、及豪华内饰于一体的全新配置组合,后排不仅采用世界顶级牛津真皮座椅、增加后排中间座椅靠枕,更细心完善后排出风口等细节。这是全世界其他地方都没有的福利!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共推出风尚版、智耀版、锐动版与致享版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并将于2015年3月初开始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