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福特-福克斯RS官图曝光 4.5秒破百

全新福特-福克斯RS官图曝光 4.5秒破百

2015-02-03 16:5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全新福特福克斯RS官图。新车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46千瓦。另外可选AWD全轮驱动,4.5秒破百。新车起售价近37,850美元(折合23.68万人民币)。

从官图来看,全新福克斯RS外观为水蓝色涂装,换用更宽敞的进气格栅与尾翼,配置了双幅设计的铝合金轮圈,更大的双重排气系统与运动调校的悬挂,车身造型比老款更激进大气。

据相关报道,更重要的是,全新福克斯RS将可能采用扭矩矢量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野马的2.3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比老款的最大功率231千瓦稍有逊色,但量产版或采用不同动力配置,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46千瓦。另外,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少于5秒。

另外,全新福克斯RS还可选AWD全轮四驱系统,可实现4.5秒破百。而内饰方面,新车标配全新设计的中控板与Recaro专属汽车座椅,客户也可选配凹背座椅,进一步提高舒适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