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60 Eau Rouge渲染图 4秒破百

英菲尼迪Q60 Eau Rouge渲染图 4秒破百

2015-02-03 15:4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英菲尼迪Q60 Eau Rouge渲染图。但是目前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都没量产,Q60 Eau Rouge更是希望渺茫。

从车名可以看出,全新英菲尼迪Q60 Eau Rouge基于英菲尼迪Q60概念车打造,还融合了Q50 Eau Rouge的设计风格,是一款高性能的coupe车型,但量产版车型或比渲染图设计更时尚。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60 Eau Rouge或搭载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4秒破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