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推MPV车型 北汽幻速今年多款新车计划

将推MPV车型 北汽幻速今年多款新车计划

2015-02-03 15: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幻速将在2015年推出多款新车和改款车,这其中包括一款全新MPV和一款全新SUV。另外,此前上市的S2和S3将分别推出小改款车型

幻速H6

幻速H6整体看上去非常饱满,大灯和中网造型方正并且安装位置很高,这使得其仍未脱离微面的影子。车身底部安装有一圈黑色的塑料包围,能起到不错的防护作用。而车尾则十分大气,效果远好于车头。据悉该车将提供五座、七座和九座版本。

动力方面,幻速H6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幻速S6

幻速S6外观十分大气,看到前中网或许会有一定似曾相识的感觉,车身侧面及后部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并且整车的时尚感是整个幻速品牌中最为强烈的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9/1683mm,轴距2700mm。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S6搭载1.5升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前轮驱动;

幻速S2

【上图来源:汽车之家】

幻速S2将作为改款车型出现,其前脸换装了更为简洁的中网,同时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了保险杠内,整个车头显得更加简约。车尾则变化不大,只有尾灯内部结构有些许变化。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06马力和113马力两款),另外,该车将增加4速自动变速器版本的车型。

幻速S3

外观及内饰方面,S3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改款的重点在于1.5L发动机将匹配AMT变速器,1.8L车型将搭载5速自动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