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前脸小幅变化 新启辰D50/R50申报图曝光

前脸小幅变化 新启辰D50/R50申报图曝光

2015-02-03 11:2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改款启辰D50/R50的工信部申报图。两车只针对脸部外观进行了一定的改动,据悉这两款车型都将于今年内上市。

新款车型的前部外观变化较为明显,LOGO两侧的格栅加入镀铬装饰。保险杠下部格栅造型更动感,相比老款车型要更显时尚。车尾则没有变化,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上图为现款启辰D50】

动力系统上,新款启辰D50/R50将继续使用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3Nm。传动系统方面也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