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法拉利458 M 3.8TV8引擎/3.4秒破百

全新法拉利458 M 3.8TV8引擎/3.4秒破百

2015-02-03 11:1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法拉利对外发布了新车型的效果视频。从视频来看,这款新车可能是全新法拉利458 M,新车将于明日正式亮相。

法拉利458 M视频截图

据悉,全新法拉利458 M采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与重新设计的头灯,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以及双重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法拉利458 M将启用老款的4.5升V8发动机,改用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497千瓦,峰值扭矩745牛米,与之匹配为升级版的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3.4秒破百,最大时速325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