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索纳塔九3月20日上市 推1.6T/2.4L七新车

索纳塔九3月20日上市 推1.6T/2.4L七新车

2015-02-04 00:03:2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赵永健   编辑:关键   

2月2日,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于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会在3月20日在深圳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9-26万元,先期会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选择,从今日起接受预定。此外,索纳塔九上市后索纳塔八并不会停产,而是与索纳塔九同堂销售。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索纳塔九 19-26万 3月20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介绍,北京现代带来了第九代索纳塔两种不同动力的新车,分别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1.6T车型将是索纳塔九的主推车型。索纳塔九将与名图、索纳塔八共同征战中级车市场,2015年北京现代销量目标为116万辆,其中“D+S” (即中高级车与SUV)战略产品的占比需提升至50%。

1、索纳塔九3月20日上市 将推7款车型

据了解,索纳塔九将会在3月20日在深圳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9-26万元,先期会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选择,从今日起接受预定。此外,索纳塔九上市后索纳塔八并不会停产,而是与索纳塔九同堂销售。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采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相比索纳塔八,新一代产品的外形更加时尚,并且增加了一些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内饰部分,国产索纳塔九与海外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区别,设计风格居家简约。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先期上市的索纳塔九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牛•米/1500-4500rpm,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240牛•米/4250rpm,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

2、今年销量目标116万 除索纳塔九外还将推两款新车型

车型 类型 预计上市时间
名图1.6T 中级车 2015年一季度
全新途胜 紧凑级SUV 2015年下半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2014年产销量达到112万辆,完成率达到了101.82%,同比增长8.6%,累计产销突破600万辆。“D+S”(中高端车型及SUV车型)的占比也从2009年的15%推升至2014年的42%。2015年销量目标116万辆,其中“D+S”车型占比预计达到50%。

名图1.6T

全新途胜

今年北京现代将会重点发力中级车,除了索纳塔9外,还会推出名图1.6T车型,这款发动机将是北京现代使用,先前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全新胜达上,SUV方面ix35将迎来换代,并将命名为全新途胜

随着索纳塔九的下线,北京现代今年第一款新车正式开始接受预定,未来还将推两款新车型,应该说今年116万的销量目标相比2014年增量仅4万台,还是很保守的,索纳塔九能否热销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