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宝马X3 M渲染图 或搭3.0T/极可能量产

曝宝马X3 M渲染图 或搭3.0T/极可能量产

2015-02-03 09:3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给我们带来了宝马X3装备M性能套件的渲染图。从渲染图能看出,全新宝马X3 M换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更宽敞的进气口,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全新的侧裙以及M性能版的轮圈。尾部改用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据相关报道,宝马极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X3 M,因为据宝马M部门执行总监Frank van Meel透露,“目前已有推出全新宝马X3 M的企划案”。据悉,全新宝马X3 M可能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但官方并未发布具体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