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官降20万 日产2015款贵士售价46.80万

官降20万 日产2015款贵士售价46.80万

2015-02-03 17:0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月3日,进口日产2015款贵士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46.8万。相比先前的66.8万的售价整整降幅20万。 作为年款改款车型,2015款贵士在外观上没有改动,仅在配置方面进行小幅升级,从而提升整体竞争力。

2015款贵士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贵士SL 46.80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日产(进口)  3.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日产(进口)  3.5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图为2013款贵士)

外观方面,据报道2015款贵士车型与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如出一辙。依然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另外,车头的一些镀铬装饰,也让该车看起来比较时尚。

日产(进口)  3.5L CVT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据官方介绍,2015款贵士将新增前雾灯、AVM全景倒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儿童座椅固定插口等配置,提升车辆的实用功能,从而提升其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峰值扭矩32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排放标致提升至国Ⅴ标准。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