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打造模块化平台 上汽未来新车搭涡轮动力

打造模块化平台 上汽未来新车搭涡轮动力

2015-02-04 07: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月2日,上汽MG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SUV MG GS的中文名-锐腾,据了解这款车也是MG第一款有中文命名的车型,为MG的所有车型均将具有中文名称,而MG品牌的中文名车则是名爵,此举是为了国内消费者能够更好的记住该品牌。

名爵锐腾这款车诞生于上汽的SSA全球战略SUV架构平台,这个平台是一个模块化生产平台,未来还将推出荣威品牌SUV与系能源SUV车型

上汽SSA平台采用了专业的SUV底盘,坚固舒适性与操控性能,前后悬挂都采用了独立悬挂,提高车辆精准的操控与运动特性,并且在车头下方采用了全框副车架,用来阻隔振动和噪声,减少其直接进入车厢,保证车内的静谧性。

根据计划,未来上汽将主推3个平台。A平台将整合上汽目前繁杂平台,衍生出荣威350荣威550MG5、MG5三厢、MG6以及一款MPV产品。脱胎于通用B级车平台将会肩负起荣威950后续车型的开发,MG GS则是主力的SSA模块化SUV平台。动力方面,上汽两大涡轮+双离合动力组合MGE与SGE未来将会全面更新到上汽MG与荣威旗下新车上面。

总结:上汽沉寂4年研发出,新的动力与平台系统就是要在自主车中做出一番作为,有通用这棵大树提供技术支持,加速了上汽对新品研发的速度,好饭不怕晚,起码在动力方面上汽做到领先于竞争对手,所以未来的新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