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3月2日上市 全新别克英朗官图发布

将于3月2日上市 全新别克英朗官图发布

2015-02-02 14:0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上海通用发布了全新英朗的官方图片,该车外观更加富有时尚气息,并将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3月2日正式上市。

全新英朗外观十分动感时尚,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化设计,效果出色。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布局设计很精心。此外前部雾灯或已被取消,实车如何配置暂不得而知。

上深下浅的内饰带有浓重的居家风格,极少量的木纹装饰很好地起到了点缀作用。中控台立体感很强,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将提供强大的人机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将提供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前者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后者则配备全新6速自动变速。(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