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或推全新M7车型 基于新一代7系打造

宝马或推全新M7车型 基于新一代7系打造

2015-02-02 13:2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宝马7系谍照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M的产品管理高层Carsten Pries表示现在市场存在对M7的需求,所以极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M7。

据宝马M的产品管理高层Carsten Pries透露,“宝马车迷们极其渴望我们推出一款M7车型,甚至给我们发送了基于2016款7系改装的M套装的渲染图,而渲染图相当精彩,正是我们想要的”。

但是,Carsten Pries补充道,目前无法确认M7是否有足够多的市场需求,而且,宝马的设计师们总是有各种层出不穷的想法,即使有计划推出M7,也无法保证将优先其他项目而开发M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