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北京现代索纳塔9今日下线 将于三月上市

北京现代索纳塔9今日下线 将于三月上市

2015-02-02 13:39: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转载    作者:曾翠菲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月2日下午16:30-17:00,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将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据此前了解,该车在下线后将会在三月份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  基本型

索纳塔九于2014年底的广州车展首发,它可以视为索纳塔八的换代车型,但是未来两款车在市场上是替换的关系还是会同堂销售,我们还不清楚。

北京现代  基本型

外观方面,索纳塔九采用了被誉为“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比索纳塔八更时尚、更大气。相比海外版本,其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下进气口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值得一提的是,1.6T车型采用的是蜂窝状中网,而2.4L车型则为四横幅式镀铬格栅。

北京现代  基本型 中控台整体

车身尺寸方面,它也比索纳塔八有所提升,长、宽、高以及轴距均有所增长。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索纳塔相比海外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设计,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3.8、5.0以及8英寸显示屏并结合不同的功能。

动力方面,索纳塔九将提供有2.0L、2.4L以及1.6T和2.0L混动共计四种选择,先期面向市场的将是1.6T和2.4L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在下线的同时为大家带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