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推全新SUV MQB平台/定位低于途观

大众推全新SUV MQB平台/定位低于途观

2015-02-02 10:3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将推一款全新SUV,定位或低于途观Taigun,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极可能是一款B-segment小型SUV,有望在未来三年内亮相。

大众T-ROC概念车

据悉,这款全新大众SUV与基于up!打造的途观Taigun全新不同。这款全新SUV尺寸更大,有望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并基于新一代大众Polo研发,极有可能诞生一款斯柯达西雅特的姐妹车型。据相关报道,大众动力总成开发负责人兼品牌董事会成员Heinz-Jakob Neuser在采访中透露,“一款B-segment小型SUV非常符合大众目前的产品线,在未来,大众甚至可能在每个级别都推出至少一款SUV”。

据悉,这款全新SUV或采用去年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三门T-ROC概念车打造,而量产版实车或许采用五门布局,甚至有可能接受微调升级。另外,据大众北美CEO Michael Horn表示,“这款全新的SUV还可能推出各种版本的衍生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