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双龙新款爱腾Sports谍照 或上半年引入

双龙新款爱腾Sports谍照 或上半年引入

2015-02-02 09:4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双龙新款爱腾Sports(皮卡版)的国内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或将会在上半年正式引入国内。

新车基于双龙新款爱腾打造,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口设计,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格栅装饰。发动机舱盖上设计有隆起的线条,展现出了力量感。在侧面,车门处安装有黑色的防擦条,新车还使用了个性的双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使用的是2.3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5速自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引入国内的车型会采用哪种动力组合目前并不明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