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昔日王者涅槃重生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昔日王者涅槃重生

2015-02-02 09:4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迈巴赫汽车历史上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巧夺天工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的制造技术使它成为代表德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杰作。但因销售业绩不佳,戴姆勒公司决定在2013年将迈巴赫全面停产,改用新的战略---以奔驰S级为基础加长并增加配置,成为整个梅赛德斯集团旗下的豪华旗舰车型

经典大气的双条幅进气格栅与奔驰S600上的相同,位于中央的光面亮黑饰板后面隐藏了主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和前置摄像头,旁边的则是夜视系统的摄像头。在迈巴赫S400车型上则缺席了夜视系统。

迈巴赫S600的轴距与奔驰S600相比加长了20cm,同时为了保持车身整体的协调,后门三角窗向后移动到C柱位置,不至于使后门太长而显得突兀,同时后排座椅也能够隐藏在C柱内,进一步保证了后排乘客的隐私。

产品名称 迈巴赫S级 S 600 2015款 奔驰S级 S600L 2014款
长(mm) 5457 5250
宽(mm) 1899 1899
高(mm) 1498 1497
轴距(mm) 3365 316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样式十分复古的轮毂是迈巴赫S600上最抢眼的部分,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表面使用了亚光电镀工艺,采用固特异 Eagle F1 Asymmetric 2高性能公路胎,尺寸为:前245/40 R20,后275/35 R20。

相比之下,迈巴赫S400轮毂造型就逊色许多,虽然样式也十分漂亮动感,但是配置在超豪华行政车型上显得不够稳重。

车尾与普通S级完全相同,增加了“MAYBACH”字母以彰显其尊贵的身份,代表车型代号的“S600”字母则移至右侧。

迈巴赫S600的内饰造型设计和普通的S600相同,车内几乎全部能用手摸到的地方全部覆盖了Nappa真皮或者Alcantara面料,加上定制的designo亮色实木套件和菱形缝线内饰套件和可调色的氛围灯,这就是对“高大上”的完美诠释。

奔驰的Comand系统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左侧按钮分别是驾驶模式调节、悬架模式调节和底盘升降。

配备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价值不菲,全车遍布24处音箱,每一处就是一个独立的功放声道,带来真正的3D环绕效果,总功率达到了1540W。

迈巴赫S600号称头等舱的后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造型与前排相同,带有奔驰S400以上车型专属的头枕,至于空间方面,不需要做太多说明了。

按下一键放倒后,坐垫、靠背、头枕、腿托均调节到使人最接近平躺的角度,同时副驾驶的座椅向前移动,靠背自动调直,座椅底部伸出踏板。头枕还会向下放倒,保证驾驶员的视野不受影响。

位于后排中央的扶手箱内提供一大一小两个杯架,带有加热和冷冻功能,后方的储物槽深度和宽度与iphone4s相仿。

迈巴赫S600采用和奔驰S600完全相同的动力总成,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最大输出530匹马力和830牛米的扭矩。

迈巴赫S400后排采用三座设计,空间同样非常宽大,两侧的座椅一样是独立的,调节方式也相同,但车内皮革包裹的面积、皮革的质感相比迈巴赫S600还是有一定差距。

中央的坐垫和靠背比较硬,且无法进行任何调节,也不太适合乘坐,还是将其放倒作为2座后排比较靠谱。

没有了冰箱,迈巴赫S400的后备箱要宽裕不少。

除了内部实际可见的差异之外,在发动机、底盘和其他配置上也有不小的区别,由于厂家暂时还未给出具体的参数表,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奔驰S400与S600的参数进行对比。

总结:迈巴赫车型在停产了一年之后,终于在2014年王者归来,并将于2015年1月31日正式上市。迈巴赫采用基于奔驰S级打造的策略直接将原本接近千万的售价拉低至百万水平,并且开始全面量产,这可以说是为了市场而做出的一次妥协,据悉,在不久的将来,现款的奔驰S400及以上车型还可能将完全被迈巴赫取代,但即便如此,迈巴赫还是原来的迈巴赫,它依然拥有最为豪华的品质,依然是尊贵的象征,依然代表着德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

利星(大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利星(大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奔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687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492号(北站入市方向一公里)
优惠促销 利星大连 购M级加装车型可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