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捷豹路虎揽胜迎新春钜惠 现车销售

南通捷豹路虎揽胜迎新春钜惠 现车销售

2015-02-01 08:5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近日,编辑从南通东方鼎辰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南通路虎揽胜现车销售,少量现车,具体可到店详询。以下是具体行情信息:

揽胜价格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 TDV6Vogue 5座2014款 149.8 149.80 暂无优惠 富士白
3.0 V6SC Vogue2014款 155.8 155.80 暂无优惠 圣托里尼黑
改款 3.0V6 SC Vogue 5座2014款 155.8 155.80 暂无优惠
3.0V6 SC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 5座2014款 176.8 176.80 暂无优惠
5.0V8 SC AB 尊崇加长版 5座2014款 288.8 288.80 暂无优惠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路虎  3.0 TD V6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上:倘若只看剪影,览胜是个四方盒,无甚吸引之处。但当真车摆在眼前时,你就会被它许多精彩的细节所吸引,首先是方中带圆的头灯,然后是侧面的鲨鱼腮式的散热口,继而是晶莹透明的尾灯,这些亮点对于彰显一部越野车的身价,点到即止、恰到好处。

路虎  长轴版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打开揽胜的车门,你会看到上述贵族式的陈设全部出现在你眼前。米黄色真皮出自英国上等的Oxford品牌,座椅有黑色细线捆边,手工一流,观感和触感都明显不是普通货色;仪表台的中间和两侧数处用上桃木,那是如假包换的真木,形状简单笔直,就如高档的家具一样。

路虎  改款 3.0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新车并没有变化,依旧搭载3.0L双涡轮增压柴油、5.0L自然吸气和5.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路虎揽胜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路虎品牌这个车坛英国贵族已被印度塔塔“反殖民”,但旗下的揽胜依然在进口豪华SUV阵营中吃香,一度需要加价提车。动力充沛油耗相对经济,加速不错;但定价较高。近期南通揽胜优惠程度加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南通东方鼎辰(4S店)  
南通东方鼎辰(4S店)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513-85668666
地址:南通市啬园路13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