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路虎揽胜极光优惠60000元 现车销售

南通路虎揽胜极光优惠60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2-01 08:5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南通东方鼎辰捷豹路虎4S中心了解到,店内路虎揽胜极光少量现车销售,部分车型可优惠6万元,钜惠通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细情况见下表:

路虎揽胜极光南通部分优惠情况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5门 耀享版2015款 57.8 52.8 5.00 少量现车
2.0T5门 耀动版2015款 62.8 58.8 4.00 少量现车
2.0T倾橙限量版 5座2015款 64.8 58.8 6.00 少量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

路虎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路虎极光饱满的前脸中其实有着错综复杂的线条,虽然它们基本都是以水平且平衡的方式出现,但是层次感依然分明;抽象的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发动机护板则给予人们更多跨界的感受。路虎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氙气大灯气势逼人,在简洁的前脸中富有杀伤力,与LED雾灯的搭配看上去搭配有些复杂但绝不零乱。

路虎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一份子,外形要惊艳,同时内饰也要精致,毫无疑问,路虎极光做到了。路虎极光的中控台全部采用真皮包裹,配合对比色缝线,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无可挑剔的。而众多的配色也会让你成为最个性的一员,或者说不个性都难。

路虎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路虎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路虎揽胜极光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对于这样一款造型前卫越野性能极佳的高端大气SUV,目前南通东方鼎辰捷豹路虎4S中心现阶段购买路虎揽胜极光有少量的现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60000元现金,钜惠通城!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哦。

南通东方鼎辰(4S店)  
南通东方鼎辰(4S店)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513-85668666
地址:南通市啬园路13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