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捷豹F-Pace 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2016款捷豹F-Pace 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2015-01-30 12:0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捷豹F-Pace SUV内饰与外观谍照,外观改动较大,内饰改动较小,基于iQ[Al]平台打造,有望在年底亮相。

 2016款捷豹F-Pace基于C-X17概念车打造,量产版新车采用矩形进气格栅,两边进气口更宽敞大气,而头灯与XF设计大同小异。这款SUV发动机盖微微隆起,肩线上挑后扬,整车运动感十足;尾部配置了双重排气系统与扰流板。

内饰方面有点叫人失望,从谍照可看出,内饰散乱地放置着各类物体,能清晰看到方向盘与仪表板等均沿袭全新捷豹XE的布局风格,而中控台等更多细节有点模仿XF的设计,似乎能确定全新F-Pace内饰布局将是2015捷豹XF的翻版。

2016款捷豹F-Pace基于iQ[Al]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延续入门级XE sedan的动力配置,或许搭载Ingenium四缸发动机,或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3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