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宝马M135i 改款官图发布 4.7秒破百

全新宝马M135i 改款官图发布 4.7秒破百

2015-01-30 11:5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网络曝光了全新宝马M135i 改款官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杆,外观小改,而且动力强劲,比老款高4千瓦功率,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据悉,早在几周前,宝马发布了2015款宝马1系,而从曝光的官图来看,这款M135i 改款与现款1系在外观方面明显不同。全新M135i 改款采用夏橙色涂装,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杆,换用更宽敞的进气口与时尚的镀铬装饰,还采用银色反光镜比老款更大气激进。而尾部采用设计独特的黑色后扩散器与双重排气系统,时尚前卫。

动力方面,全新M135i 改款将搭载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千瓦,比老款高出4千瓦功率,而峰值扭矩450牛米。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油耗为8.0升,可搭xDrive四驱系统,4.7秒破百,总体表现可圈可点。

分享到:

更多» 宝马1系M图片

  • 宝马1系M

    宝马1系M

  • 宝马1系M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