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沃尔沃XC90尊享优惠9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沃尔沃XC90尊享优惠9万元 现车销售

2015-02-02 03:01: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沃尔沃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长春盛荣沃尔沃4S店购买沃尔沃XC90优惠9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T 自动行政升级版 7座2013款 70.89 61.89 9.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9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29.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沃尔沃XC90内饰简洁,风格偏向运动;车内大量金属材质的运用比较不错,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中控布局比较合理,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红色指针的仪表盘醒目,指示清晰。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操控方面,沃尔沃XC90整体操控较为舒适,驾驶感清晰,路感较强,较高的离地间隙有着很好的通过性,悬挂比较适中,但个别网友抱怨过弯侧倾较大,换挡顿挫感明显。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XC90现车销售,最高优惠9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亚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2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