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运动轿车上市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运动轿车上市

2015-01-29 18:05:5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继新一代B级运动旅行车登陆中国市场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即日宣布振奋人心的新一代CLS运动轿车跃动上市,并向中国消费者提供CLS 260、CLS 320和CLS 400 4MATIC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分别为718,000元、768,000元和988,000元。与此同时,吸引众多目光的两款高性能的AMG车型CLS 63 AMG 4MATIC和CLS 63 AMG S 4MATIC也一并上市,售价分别为1,778,000元和1,868,000元,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新一代CLS运动轿车的闪耀登场。编辑从惠州奔驰4S店获悉,目前,老款奔驰降价促销不限购,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车,想获得更多奔驰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奔驰CLS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4008-112233转4103报名。

奔驰(进口)  CLS 400 4MATIC

梅赛德斯-奔驰CLS运动轿车从诞生之日起,就作为该细分市场的开创者,一直占据着无可动摇的领先地位。此次上市的三款运动轿车和两款AMG车型,着重引入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动力配置更进一步,配合尖端的创新科技,展现了焕然一新的升级效果,令广大车主眼前一亮,感受超值之选。其中,具有未来感的多光束LED大灯设计将照明科技提升至全新的境界;首次搭载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提供了更稳定的驾乘体验;重装亮相的CLS 63 AMG S 4MATIC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6秒,是目前AMG中国市场在售车型中加速最快的,它的出现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更多亮点令CLS再次成为引领汽车风尚的巅峰之作,进一步满足了热爱生活、注重细节与品质的精英阶层和成功人士的驾驭梦想。

奔驰(进口)  CLS 400 4MATIC

灵动之选 未来之境

新一代CLS运动轿车的车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最新的研发成果。其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无疑来自于具有未来感的多光束LED大灯(标配于CLS 400 4MATIC及以上车型),它能够迅速地根据车辆前方路况和交通状况调整光线分布。配备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的远光灯组,由24颗高性能、高精度独立控制的LED光源组成,可通过前挡风玻璃后的摄像头监测路况,并以每秒100次的速度根据路况自动调整每颗LED的开闭,确保在各种交通状况下,始终带给驾驶者高性能、高精度和大范围的照明,并不会对其它交通参与者造成眩光。同时,CLS 260和CLS 320标配了LED高性能大灯,消费者也可根据需求选装多光束LED大灯。

奔驰(进口)  CLS 400 4MATIC

此外,可实现光照明暗多级调节功能的新型深红色全LED尾灯组与头灯设计相得益彰,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也让新一代CLS在夜晚一如璀璨霓虹般绚烂。当夜间使用钥匙为车辆解锁和上锁时,全新多光束LED还会绽放出优雅的蓝光以示欢迎或暂别,让CLS真正成为驾乘者的温馨港湾。

个性随心 炫酷于外

新一代CLS 车型的外观较前代更具前瞻性,彰显动感、潮流与优雅气质,瞬间激发驾驭热情。一方面,它延续了一贯优雅的高腰线设计,呈现出近似跑车般的流畅车身线条。另一方面,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两侧带有面积更大的进气口,加上动感的双尾排设计带来十足运动气息。新一代CLS运动轿车动态、醒目的前部采用带独立格栅条的闪钻镀铬格栅(标配于CLS 4004MATIC)和黑钻格栅(标配于CLS 260和CLS 320),在视觉上比前代车型更加清晰优雅。同时,在前代CLS提供的11种外观颜色基础上,新一代CLS更新了包括磁铁黑、水晶棕等两款外观颜色,让消费者享受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编辑点评:奔驰CLS新车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较高,并迅速成为热销车型,目前惠州奔驰CLS降价力度较大,购车送购车礼包,提供按揭金融置换服务,对奔驰CLS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车,想获得更多奔驰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奔驰CLS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汽车团购QQ群1:259392267 网上车市惠州团购群

惠州汽车团购QQ群2:8769909 网上车市惠州团购群

惠州比亚迪团购群:137402833 比亚迪汽车惠州团购

 

  4008-112233转4103  网上车市_惠州站 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