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01-29 12:2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本田将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推出全新高性能版Civic Type R。据悉,新车借鉴本田Type R Concept与Type R Concept II这两款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新车在扰流板后安装了刹车灯。新车将在下半年上市。

本田Civic Type R效果图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将采用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至少达到206千瓦,据本田官方称,新车性能表现出色,足以胜过以往任何思域Type R。

本田Civic Type R视频截图

配备自适应减振系统(Adaptive Damper System)的,该系统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舒适、标准、运动,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提高稳定性。方向盘上有R按钮,能提高发动机和转向系统的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