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CVT变速箱 英致G3自动挡车型2月上市

搭载CVT变速箱 英致G3自动挡车型2月上市

2015-01-28 13:0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英致G3自动挡车型将于2月上市,共推出致豪型和致尊型两款车型,搭载CVT变速箱,匹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这两款新车的后排空间相比现售车型将有一定改善。

英致G3在前部的整体造型上真的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设计师颇有一番功夫在里面,简单的前脸却非常具备层次感,除了双材质混搭的中网,LED日间行车灯让人很满意,经过了特别的设计,它被竖直融合进了大灯总成,别具新意。

英致G3 CVT车型在保持外观尺寸及轴距不变情况下,对后排座椅布置进行优化设计,后排座椅整体后移52mm,营造出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同时对后备箱进行了优化设计,增大了后备箱空间还可通过放倒4/6分体后排座椅方便驾乘者携带大件行李等物品。此外,英致G3 CVT车内拥有20多处储物空间,可以充分满足前后排人员易取易放存放物品的需求。

内饰方面,英致G3 CVT内饰大量采用仿缝线、仿碳纤维和镀铬装饰设计,包括车门内侧大量采用最新时尚设元素,应用了仿皮革设计手法,有效提升内饰品质及档次,车门和中控台两处大量采用仿碳纤维设计,车门开关、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杯架、车内按钮等大量采用镀铬装饰。

英致G3 CVT依然搭载1.5L三菱4A91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及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MIVEC),峰值功率达到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比利时邦奇公司生产的CVT无级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