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推轩逸酷动版 可运动套件选装

东风日产推轩逸酷动版 可运动套件选装

2015-01-28 10:3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东风日产针对轩逸产品定位及特点,推出了更适合年轻人的酷动版车型,新车以更运动的造型面市。新车售价方面并没有统一,而是由各地经销商自行决定,因此消费者可前往当地经销商进行了解。

轩逸酷动版在原轩逸车型基础上增添了包括运动大包围、裙边和后扰流板等在内的一组运动套件。令轩逸这款定位家用的轿车俨然成为一款极有型的运动街车。除了动感十足的外观,东风日产还为轩逸酷动版特别加装了发动机舱平衡杆。可进一步抑制侧倾,并提升过弯表现。

这款车的动力没有发生变化,新车依然搭载1.6L HR16D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126PS),最大扭矩154Nm。与之匹配的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