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法拉利FF谍照 前脸小改/700匹马力

曝新法拉利FF谍照 前脸小改/700匹马力

2015-01-28 10:1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2016款法拉利FF在斯堪的纳维亚的测试谍照。新车正在进行各种测试来评估升级版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新车有望在明年亮相。

从外观来看,全新法拉利FF与老款无太大区别,但这款原型车前脸伪装严重,也许会采用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不同的进气口。从谍照看不出其他改动细节,但据相关报道,新车将采用碳素纤维车顶,车身多处也添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组件。

动力方面,全新法拉利FF或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搭载6.3升V12发动机,经调校后可爆发515千瓦(7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匹配8速变速箱与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