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日产进口贵士2月3日上市 更新配置

新款日产进口贵士2月3日上市 更新配置

2015-01-28 10: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超   编辑:王超   

最新款的日产贵士将于2015年2月3日,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上市。这部新车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定位高端MPV。作为参考,国内现售2013款贵士的售价为66.8万。

新款贵士的外观内饰将沿用了2013款的样式,长宽高依然为5109/1970/1852mm,同样是3000mm的轴距,改动主要集中在配置部分。据悉,新款贵士将新增前雾灯、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AVM全景倒车系统、儿童座椅固定插口等一些生活中十分实用的新配置。

新款贵士搭载的是日产极为成熟的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7kW(277PS),峰值扭矩可达到326Nm,匹配CVT变速箱,有着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的排放提升至国Ⅴ标准。(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王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