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推更多七座MPV 开瑞品牌未来规划曝光

将推更多七座MPV 开瑞品牌未来规划曝光

2015-01-28 10: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到开瑞品牌新车与技术方面的规划,其中开瑞“K系列”未来会推出更多新车,并以七座MPV为主。此外,开瑞品牌未来还会储备如1.6L汽油机和CVT变速箱等动力技术。

开瑞K50

将推K30/K70/K80

在开瑞K50上市后,开瑞品牌还会陆续推出以K开头的新车型,从而开启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据开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介绍,开瑞品牌未来会推出更多的七座MPV车型,包括车身尺寸相比K50更大的K70和K80,其中开瑞K70车身长度可达到4600mm(开瑞K50为4450mm),并采用前置后驱,而K70还会引入更多SUV的特点,定价在7-8万元。关于开瑞K80,李学用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仅表示它的定位类似于江淮瑞风,主打商用MPV市场。除此之外,开瑞品牌还会推出比K50尺寸更小的K30,但关于产品细节,官方没有透露。

7-8月份推新款优优

在2015年,开瑞品牌除了推出开瑞K50之外,还会在7-8月份上市新款优优,预计新车会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改进。

将增加动力系统技术储备

未来开瑞品牌还将导入更多奇瑞的新动力技术,包括一台全新的1.6L汽油发动机和1.0L柴油发动机,此外该品牌未来车型还会使用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全新开发的前置后驱平台。

开瑞品牌目前的市场份额并不大,在2014年全年销量只有6万辆,相比于竞争对手上海通用五菱长安商用车以及北汽商用车,开瑞品牌销量还相差比较多,不过随着新产品的陆续导入,以及轿车化的产品转型,相信未来会在销量上有一个增长,期待开瑞未来有更好的表现。(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