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推新SUV/新销售目标 阿斯顿·马丁新规划

推新SUV/新销售目标 阿斯顿·马丁新规划

2015-01-28 09:5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阿斯顿·马丁Vanquish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投资集团Investindustrial将投资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助其开发全新的产品线,以更新阿斯顿·马丁日渐陈旧的产品线。

目前尚未得知具体投资项目,但Investindustrial董事长Andrea Bonomi表示,“Investindustrial一直有计划投资汽车制造商,只要阿斯顿·马丁需要资金援助,我们就能助其一臂之力”。

另外,据相关报道,阿斯顿·马丁将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宣布与Investindustrial合作的具体项目,可能包括推出一款全新的SUV,以及达到8000辆的年销售额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