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丰胜北京现代瑞纳优惠7千送大礼包

呼市丰胜北京现代瑞纳优惠7千送大礼包

2015-01-28 09:4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丰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1月,瑞纳综合优惠1.2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瑞纳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瑞纳手动\瑞奕手动 进店详询 优惠7000元再送5000元升级大礼包(导航+太阳膜+脚垫+把套+掸子)
瑞纳自动\瑞奕自动 优惠7000元再送5001元升级大礼包(导航+太阳膜+脚垫+把套+掸子)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纳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现代瑞纳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上,2014款瑞纳设计已经贴近目前现代新车所采用的“暴风边缘”的硬朗感觉,所以他与名图的前脸非常贴近,整体比老款硬朗多了。前脸中网风格由之前的黑色塑料更换为现在的镀铬装饰。大灯相比之前硬朗多了,但依旧没有采用透镜,同时还是远近光一体灯泡设计。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整体样式上没有任何变化,但是颜色上却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让黑色、灰色与银色的搭配比米色来的年轻多了,这点还是值得认可的。方向盘与老款样式相同,低配车型没有提供多功能方向盘。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与老款也没有任何变化,可选1.4L与1.6L两种自然进气发动机,而我实拍的车型为1.4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5Nm。变速箱方面也没有变化,可选4挡自动变速箱,与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瑞纳是北京现代在中国地区推出的一款全新A0级轿车,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 时尚动感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蒙古丰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丰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71-6272611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丰州路巨海城七区北门3号底商106号
优惠促销 瑞奕综合优惠1.1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