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起亚狮跑谍照 尾端或大改/明年亮相

曝新起亚狮跑谍照 尾端或大改/明年亮相

2015-01-28 09:31:13 来源: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2017款起亚狮跑(Sportage)在北极测试谍照。整车伪装严重,尤其是尾端,也许会有较大改动。新车有望在明年或2017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全新起亚狮跑(Sportage)与老款车身尺寸相当,但采用全新的前脸、重新设计的头灯以及更立体的进气格栅。而后门加长,尾部伪装严重,可能有重大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动力方面,起亚狮跑(Sportage)可能采用全新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虽然官方尚未公布,但可能采用三种动力配置,分别是1.2升四缸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1.6升T 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2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2.0升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2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