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大众途观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6款大众途观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5-01-28 09: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2016款大众途观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新车将推三款车型,主要有标准版、长轴距版以及靓丽的五门coupe。

从目前的测试车谍照来看,全新途观或在外观上有较大改变。据大众某高官透露,“2016款大众途观将比老款更激进更富侵略性,时尚的设计能让人眼前一亮”。据悉,2016款大众途观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标准版、长轴距版以及靓丽的五门coupe。

大众官方并未透露更多详细信息,但全新途观有可能基于MQB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轻量化设计,可助新车进一步减轻重量。而动力方面,新途观或延续高尔夫的动力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