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全新Q7-SUV年底上市 全新TT-8月上市

奥迪全新Q7-SUV年底上市 全新TT-8月上市

2015-01-28 07:20: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全新一代的奥迪Q7-SUV与全新一代的TT跑车即将与今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日前,在一汽-大众奥迪2014年全年业绩沟通会上,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在2014年良好的表现下,2015年奥迪将继续引进新产品,巩固奥迪的领先优势。全新一代的奥迪Q7豪华SUV即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而全新改款更加惊艳的全新TT跑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奥迪Q7

图为2014款 奥迪Q7

全新一代Q7的变化可以说非常大,前脸的线条比原来更复杂,整体看起来非常激进运动。采用了与现款造型区别很大的全LED灯组,雾灯区域设计了两个摄像头。

图为2014款 奥迪Q7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稀可以找到上一代的影子,但线条同样变得更加硬朗,层次也更加复杂。悬架行程看起来变小了不少,但是应该会配备可以调节的空气悬架,轮圈的造型也更加运动了。

图为2014款 奥迪Q7

从侧后45度的地方看新Q7感觉整体线条更加修长,一改现在十分臃肿的感觉,后扰流板也增加一丝运动气息。车尾的造型依旧硬朗,尾灯的设计与兰博基尼有些神似,战斗气息浓郁。尾排采用双边单出设计,摒弃了原先椭圆造型改成现在的方形,看起来更加稳重。

中网一改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变得见棱见角,并且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很好的提高了质感。新车的双五幅轮圈很运动,低扁平比的轮胎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但也降低了新Q7的越野能力。前大灯使用了矩阵型全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造型也很别致,辨识度很高。传统雾灯区域设计成了车道偏离辅助的摄像头。尾灯变得更加修长,造型与老款Q7的风格大相径庭,隐约有些超跑的影子在里面,后杠上的灯组是为了在开启尾箱时提醒后车而设计的。在排气上方还有一条蜂窝状装饰条,又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