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一季度上市 索纳塔九将于2月2日下线

或一季度上市 索纳塔九将于2月2日下线

2015-01-27 18:2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索纳塔九将于2月2日正式下线,而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先期会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选择。此外,索纳塔九还将会与索纳塔八同堂销售。

北京现代  基本型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现代  基本型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采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相比索纳塔八,新一代产品的外形更加时尚,并且增加了一些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

北京现代  基本型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国产索纳塔九与海外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区别,设计风格居家简约。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装备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发动机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此外,索纳塔九还有3.8英寸或8英寸的液晶屏可选,其中8英寸液晶屏的高配车型还额外具有导航、手机互联以及数字电视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先期上市的索纳塔九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牛·米/1500-4500rpm,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240牛·米/4250rpm,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在未来,新车还会补充2.0L以及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版本。(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