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定名为傲跑 东风悦达起亚KX3中文名发布

定名为傲跑 东风悦达起亚KX3中文名发布

2015-01-27 18:2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官网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公布了旗下新款SUV KX3的中文名称为“傲跑”。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车将推出3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

【起亚官网截图】

外观来看,起亚傲跑造型非常时尚,采用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与格栅相连,而新车的前保险造型厚重,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呼应,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小型扰流板。根据获得的资料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

内饰部分,傲跑的内饰设计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整体与K4非常相似。中控台造型简洁,并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3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LED高位制动灯、黑色内饰、前排中央扶手、外接电源、电动车窗、IGN锁车提醒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顶配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