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极光2月1日上市 进口版车型限量发售

国产极光2月1日上市 进口版车型限量发售

2015-01-27 18:0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国产奇瑞路虎揽胜极光将于2月1日正式上市,国产版本推出后,该车的售价将会进一步降低。日前编辑获悉,普通进口版极光仍将存在市场一段时间,未来进口版车型将以特别版/限量版等形式继续在市场上销售。

国产版本揽胜极光正式上市后,进口的普通版极光车型短时间内仍将存在于市场上,形成国产/进口两个版本共存的情况,但很快进口版本将只提供例如限量版/特别版车型(这一做法类似于上海大众途观进口大众Tiguan),而普通版本则完全交给奇瑞路虎

关于国产极光

国产极光的整体造型和进口版本基本相同,延续了硬朗个性的外观。如果要找出它与进口版本的细微不同,那只能通过看尾部右侧的“奇瑞路虎”标识,该标识揭示了它国产的身份。

内饰上,国产极光依旧延续了进口版本高水准的做工和装配工艺,配置方面也没有因价格降低而有所简化,路虎家族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一并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动力方面,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除了搭载进口版本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240马力),该车还有望搭载一台编号为SQR484J的2.0T低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来自奇瑞,具有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96马力。传动方面,国产揽胜极光除了延续进口版的9AT之外,还有望增加来自ZF的6速手动变速箱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