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现代ix20 配置升级/内饰谍照首曝光

全新现代ix20 配置升级/内饰谍照首曝光

2015-01-27 16:1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改款现代ix20内饰谍照。这款小型MPV外观改动较小,其采用重新设计的悬挂与更好的隔音材料,还对部分重要配置进行升级,相当具有竞争力。

这组曝光的最新谍照来自瑞士,从谍照可以明显看出座椅与门板设计,可惜的是中控台遮掩严实,难以看出变化。这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改动之处不多,力争与市场在售的其他车型区分开来。

外观上,改款现代ix20采用全新的头灯与尾灯,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外观上有些ix35的影响,但整车风格总体上接近其姐妹车型起亚Venga。动力方面,改款现代ix20或采用调校后的全新1.4升四缸发动机;或者是微调的1.4升/1.6升柴油发动机,动力与性能均有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