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长城M4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达0.3万元

长城M4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达0.3万元

2015-01-28 00:0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洪洋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长城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城2014款M4车型最高优惠达0.3万元,有少量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4款 6.49 6.19 0.3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两驱豪华型 5座2014款 6.89 6.59 0.30
1.5L 手动两驱精英型 5座2014款 7.39 7.09 0.3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城M4降价信息>>

长城M4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长城M4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民生、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城M4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大保养4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长城M4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城M4车型介绍

在外形设计上,新车极具气势,尤其是那跨界风格的造型、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以及粗犷的雾灯框设计。而在车身尺寸上,哈弗M4的数据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相对而言,新车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布局简洁明了,全黑的配色搭配了银色的装饰,具有运动气息,整体样式设计较为年轻化,用料以硬质材料为主,做工方面比较不错。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配置方面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哈弗M4采用已经熟知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VVT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6PS,最大扭矩138N・m,目前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