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售5万-6.5万 开瑞K50将于1月27日上市

预售5万-6.5万 开瑞K50将于1月27日上市

2015-01-27 10:0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开瑞K50即将于今日上市(官方计划在今日16:30左右公布价格),新车上市后将会提供1.5L手动挡和自动挡共7款车型选择,此前官方公布的手动挡部分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0-6.5万。

开瑞K50 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 创业型 暂未公布
1.5L MT 基本型 5.0
1.5L MT 标准型 5.5
1.5L MT 舒适型 6.0
1.5L MT 豪华型 6.5
1.5L AT 舒适型 暂未公布
1.5L AT 豪华型 暂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设计历来不是一款“面包车”所过分重视的,但这种观念在日益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年轻化的消费者追求实用性的同时,也要兼顾车辆的美观性。K50不仅车体轮廓告别了四四方方的呆板样式,车头设计也足够大方,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运用的恰到好处,大灯样式也足够简约大方,增设的银色下护板也使前脸更具观赏性。开瑞K50的轴距相对竞品有一定优势,车体也更宽,为车内空间和驾驶稳定性提供了保证。

内饰方面,开瑞K50造型设计简约,中控还配备了7英寸触摸控制显示屏(只有豪华版配备)。此外,其车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2900L。配置方面,开瑞K50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真皮座椅、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雨刷、ABS、多功能方向盘等,而1.5L AT豪华版还额外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开瑞K50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开瑞K50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