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雷克萨斯GS改款 外观小改/或年内上市

曝雷克萨斯GS改款 外观小改/或年内上市

2015-01-27 09:4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雷克萨斯GS中期改款效果图,新车锁定奥迪A6、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有望在年内上市。从效果图来看,全新雷克萨斯GS改款并不大,主要是纺锤状前进气格栅稍微拓宽,改用LED头灯更显狭长,前保险杠棱角分明更具力量感。

据悉,雷克萨斯在底特律车展发布了全新雷克萨斯GS F,但据相关消息,这款高性能版GS F或将推迟上市,为中期改款GS让路。早在2012年初,雷克萨斯推出了第四代GS,距今已有3年之久,所以极有可能在年内推出一款中期改款,对手锁定奥迪A6、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另外,在改款雷克萨斯GS上市后,第四代RX有望于四月1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