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年内上市 新款起亚K2两厢版申报图曝光

或年内上市 新款起亚K2两厢版申报图曝光

2015-01-27 09:4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三厢版已经上市,但是两厢版车型却并未推出新款。日前,编辑在互联网上获得了新款K2两厢版的申报信息,这款车将会于年内上市。

新车的前脸设计变化明显,包括前雾灯、前保险杠进气口、前大灯造型以及内部结构的设计都经过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并且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有两种不同组合的尾灯。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款K2两厢版将依然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