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北汽银翔幻速S6实拍解析有望上半年上市

北汽银翔幻速S6实拍解析有望上半年上市

2015-01-27 09:3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北汽幻速作为北汽集团旗下一个比较年轻的乘用车品牌,在成立之后推出的S2、S3两款SUV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然而这两款车型都是主打8万元以内的入门SUV市场,使得幻速品牌在更高价位SUV市场留有很大空白,此次我们实拍到的S6正是为了填补这项空白而来,据厂商相关人士称,这款车肯定会在年内上市并且很有可能上半年上市,至于他的实力到底如何?相信看过这篇文章的您会找到答案。

幻速S6的前脸会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由于此次实拍的幻速S6为试装车,所以在很多地方与量产车相比还有一定差距,配置方面的信息也仅供参考。让人觉得似曾相识的根源应该就是进气格栅的造型了,而左右两条宽大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强化了造型的轮廓,看上去颇有一丝雷克萨斯的神韵。头灯组内带有透镜,可使光线更加汇聚;此外实拍车还配备了带状LED日行灯,不过在日后上市车型中是否全系标配目前还不得而知。

幻速S6的车身侧面简洁流畅,一条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位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9/1683mm,轴距2700mm,算是非常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S6配备全景影像系统,通过车头、两侧后视镜和车尾的共计4个摄像头画面合成全景影像,只是这套系统在画质方面的的表现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在后视镜镜面上还发现了并线辅助系统的提示灯,可以看出北汽幻速在提升S6的行车安全性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北汽幻速旗下的车型在配置方面一直给人比较丰富的印象,这款S6上更是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希望在上市时,这项配置能下放到低配版车型上。从现场获得的配置表中来看,幻速S6应该搭配17英寸轮圈,但这辆试装车则采用了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不排除这套轮圈以后出现在顶配S6上的可能性。

尾部设计的原创度比较高,而且难能可贵的是看起来还很协调,个人觉得尾门上的镀铬饰条有些画蛇添足;底部的银色护板则突出了野性的感觉。圆润的尾灯组看上去很有亲和力,灯组内部分采用了LED光源,保证了夜间的辨识度。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S6搭载1.5升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前轮驱动;据厂方人员称,目前还没有为幻速S6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计划,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以营造豪华氛围,在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周围还有不少银色装饰,整体给人以高档感,但可能是因为试装车的原因,在做工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三幅式方向盘带有打孔皮质包裹,手感不错,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分别控制着定速巡航和多媒体系统;幻速S6采用的随速助力转向可根据车速调节助力大小,提升高速行车稳定性。

仪表板的设计比较朴素,220km/h的表底也证明了运动不是这款车的专长,中间位置的液晶屏负责显示行车电脑的信息。车门内部拉手的样式很有设计感,金属饰条的装饰也恰到好处,关门时拉起来很顺手。

中控台顶部带有多媒体显示屏,音响支持USB、AUX接口播放,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常用功能的快捷按键。双区自动空调带有空气净化装置,空调旋钮的阻尼适中,手感尚可,空调面板底部两侧还有前排座椅加热的控制键。

黑白双色座椅时尚感较强,但从耐脏程度来看显然不容乐观,座椅填充软硬适中,驾驶座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带有靠背角度调节,调节的幅度比较大;3个可升降头枕进一步保护了乘客的头颈部安全。

安全带卡扣都有专门的放置凹槽,不会影响到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幻速S6在很多细节方面的细心程度值得很多自主厂商学习。幻速S6的一大优点就是后排地板凸起较小,对于中间位置的乘客而言,这样的设计极大的方便了放腿,可以坐的更舒服。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常规位置的储物格S6一样不少,但前排只有一个杯架这点却实实在在影响到了日常使用便利性。后备箱空间极为平整,当然这也是大部分SUV的优势所在,两侧轮拱上的储物格还可以放些小件物品;而需要放大物件的时候只需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就行了。

北汽幻速S6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但1.5T搭配6MT的动力总成显得不够主流,或许上市时增加自动变速箱车型能有效的拓宽其受众群体;此外,没有搭配四驱系统也就限制了其跋山涉水的能力,当然这也是这类城市SUV的共性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