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奔驰GLC Coupe渲染图 对手X4/年内上市

曝奔驰GLC Coupe渲染图 对手X4/年内上市

2015-01-27 09:2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奔驰GLC效果图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奔驰GLC与GLC Coupe最新渲染图。这款GLC Coupe是GLK(更名为GLC)的衍生车型,外观曲线优美与C级车如出一辙,前进气格栅为两幅设计,头灯也显得个性鲜明,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4,有望在年内上市。

奔驰GLC Coupe效果图

动力方面,全新GLC Coupe可能延续C级车的动力配置,或采用其他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将推出一款AMG版车型,或搭载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