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骐铃T7皮卡官图发布 将于2月1日下线

江铃骐铃T7皮卡官图发布 将于2月1日下线

2015-01-26 13:5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据了解,江铃全新皮卡骐铃T7将于2月1日正式下线。日前,编辑从江铃汽车获得了骐铃T7皮卡的官方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将于今年春节前后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的进气格栅,配合前大灯给人感觉较为大气,厚重宽大的车头造型具有典型的皮卡风格。另外,新车的下部进气格栅与上部进气格栅为分体式设计,前雾灯采用了圆形的造型,并在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四辐的方向盘造型和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双层的中控台设计有着丰富的层次感,整体风格与SUV车型十分类似。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将配备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车窗自动落锁、行车电脑等装备。

动力方面,江铃骐铃T7皮卡将搭载2.8L柴油发动机和2.2L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11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