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东风标致508大连上市17.37万驭滨城

全新东风标致508大连上市17.37万驭滨城

2015-01-26 11:4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彰弛有道,悦我人生”,1月25日17点30分,在大连新东升华北路店,全新东风标致508携“T+STT高效动力”、“TechDrive智能驾控”和“Global Design全球设计”三大核心优势享驭而至,以雄狮风范震撼降临大连!东风标致厂方代表、大连区域经销商与2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忠实用户、意见领袖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的历史性时刻。此次上市的全新东风标致508提供1.8T、1.6T、2.0L三种动力、四个级别共8款车型选择,车身颜色分别为珠光白、碳晶黑和松木棕,车型售价区间为17.37-26.97万元。

魅力开篇,为“享驭”注解

当天的上市发布会以一场来自法兰西异域风情的舞蹈拉开序幕,生动形象地展现出了东风标致及全新508的品牌魅力,将品牌的激情与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品牌宣传视频的播放,全面诠释了全新的驾驭感受,让来宾真正理解全新508“享驭而至”的主题内涵。大家的好奇心和兴趣被完全唤起,迫不及待地一同踏上探索全新508这一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的奇妙之旅。

东风标致东北大区主任致辞,表达了对东风标致升蓝计划2014年的回顾以及对2015年的展望,并介绍了2015年东风标致品牌体验活动。

杰出的全新508,杰出的朋友

全新东风标致508的产品定位是“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而它的车主们,自然也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他们有胆识、有追求、更有品味和格调,是这个社会的核心精英。在现场播放的一段微电影中,我们看到了活跃在不同领域的东风标致508的车主们,对社会精英的不同定义,对汽车杰作的不同需求。而全新东风标致508总能用它的不同卖点和独特优势,完美契合他们对“杰出驾座”的不同需求。不管是高端大气的外观、强劲充沛的动力,还是人性科技的配置,全新东风标致508竭尽所能,只为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驾驭享受和完美的汽车生活。

瞩目亮相,牵动你我的心

作为当天上市会的绝对主角,全新东风标致508的亮相,掀起了现场的一大高潮。随着炫目的灯光和烟雾的升起,舞台聚集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全新508即将登场,大家心跳伴随着加快。亮相瞬间,全新508势不可挡的身形、完美融合的“雄狮”仿生设计,立刻俘获了现场来宾的心,引来阵阵喝彩。价格公布前夕,现场的来宾无不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与热情。揭价后,大家都表示,这个价格和他们预想的没有很大偏差。一个客户说,用这个价格能买到全新508,真的是实惠超值。

优秀讲师对全新标致508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对全新508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对“高效动力”、“智能驾控”、“全球设计”全方位的诠释,更是满足了观众的完美期待。

总经理限时签售,热翻全场

大连东汇汽车总经理张富群先生代表经销商致辞,表达了对新老用户的感谢,并宣布上市会结束后即将举行专场签售会。当天所有参加上市会的客户均可总经理特批权限购得爱车,并且还有各种丰厚的大礼轮番助阵,体现出标致全车系回馈用户的真挚诚意。签售会现场场面空前火爆,最后在活动即将结束之前引爆高潮,通过微信选出意见领袖微达人冠军奖,iPad mini现场送出。

全新东风标致508秉承标致品牌积淀百年的造车精髓和创新科技,以及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理念,以全球战略车型之姿,乘品牌向上开拓之势蜕变新生。收放自如的“高效动力”、自由随心的“智能驾控”和原汁原味的“全球设计”在每一个自然流露的瞬间挥洒旗舰锋芒,完美诠释全新驾驭感受,演绎“彰驰有道,悦我人生”的智慧哲学。

作为一部“ 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全新东风标致508以享驭旗舰的产品实力和“彰驰有道 悦我人生”的个性宣言,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多元化趋势,进一步扩展了东风标致的品牌内涵。随着中高级车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全新东风标致508独具魅力的个性气质势必愈加深入人心,发现并启迪更多懂得生活艺术的心赏家。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