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圆满收官 东南汽车获多个年度大奖

2014圆满收官 东南汽车获多个年度大奖

2015-01-26 11:0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翻过2014年的页码,又是众多汽车厂家盘点一年成绩的时候。作为中国汽车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东南汽车在2014年收获颇多。顺应中国汽车市场变革的潮流,东南汽车迅速进行体系及产品战略的调整,实现了自身持续发展,全面布局产品线。一直致力于产品魅力的提升和品牌价值的不断努力,也让东南汽车在2014年度中收获多个奖项,为这一年的持续突破写下最有力的注脚。

实至名归 东南汽车频现领奖台

在2014年的尾声,多个车市年度大奖的颁奖台上频繁出现东南汽车的身影。在车型领域,东南汽车顺应中国汽车市场变革的潮流,在2014年积极拓宽产品线,并于广州车展上强势亮相了首款战略级SUV——DX7博朗。作为凝聚了东南汽车近20年造车经验并基于国际研发设计平台研发的战略级车型,DX7博朗展示出了自主品牌在设计、研发等方面的高水准,成功荣膺多个业内主流媒体汽车榜单“年度最值得期待SUV”称号。

无独有偶,在2014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品牌排名中,东南汽车一举跃进前二十名的行列,成为主流车市中的佼佼者,超越不少成名已久的合资品牌,更为东南汽车全体系的品质管控水平赢得了权威认可。

而作为企业主体,东南汽车2014年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凭借“美丽东南”系列公益行动在扶贫支教、弘扬社会公德、普及道路安全等方面的贡献,东南汽车荣获2014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14年第四届中国公益节——2014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奖两大荣誉,为中国汽车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做出了表率。

品质为本责任为根 多奖并获凸显东南精神

2014年是东南汽车新一阶段发展的提速之年,在产品、品质以及企业责任等多个层面频繁获奖,不仅展现了东南汽车在这一年里的显著成绩,更突显了东南汽车的内在理念与品牌精神。

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先行者,东南汽车持之以恒秉承特有的企业愿景,在市场中展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与由衷坚守的责任感,始终不失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典范”的雄心。在迅速完善产品战略布局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东南汽车在研发设计层面的大胆创新,以及对标国际主流的勇气。这标志着以东南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已经摆脱了以往简单的模仿借鉴,开始了对世界汽车发展方向的探索和创新。而在品质管控上,东南汽车坚持不懈的高标准要求,为其自身积累了越来越深厚的品质口碑,更为新产品战略的成功推进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2015年,东南汽车正式进入其发展的第20个年份。延续2014年囊括多个年度大奖的良好势头,在新一个20年的节点上,东南汽车已经蓄势待发,即将为中国车市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