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东风标致508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结束

赤峰东风标致508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结束

2015-01-26 09:5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1月24日,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发布会在赤峰龙昊4S店展厅隆重举行,来自当地的标致意向客户、店内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上市的全新东风标致508提供1.8T、1.6T、2.0L三种动力、四个级别共8款车型,三种颜色可以选择,车型售价区间为17.37-26.97万元。

来宾到场签到

活动现场准备的精美茶歇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全新东风标致508,为懂得生活艺术的心赏家而生。他们有张有弛,心有态度,事业、生活都能收放自如;他们有容有量,心生豁达,以欣赏之心胸怀世事;他们有型有款,心有品位,优雅气质源于深刻内涵;他们有胆有识,心有主见,不固执却也异常坚定。他们用心去赏生活之美,用心去享成功之悦。他们是这个时代最懂生活的成功者!

赤峰龙昊标致4S店总经理致辞

店内领导为新车揭幕

新车亮相

销售顾问介绍新车型

销售经理现场公布团购会政策

印象深刻的耀眼锋芒可以崭露头角,自然流露的气质底蕴则能直抵人心。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全球设计”,将优雅运动的视觉冲击与尊享豪华的乘用体验完美融合,细节用心无微不至,尊崇礼遇人人尽享。

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幸运抽大奖活动

活动现场劲歌热舞不停歇

作为今年年初投放市场的一款旗舰车型,全新东风标致508秉承标致品牌积淀百年的造车精髓和创新科技,以及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理念,以全球战略车型之姿,乘品牌向上开拓之势蜕变新生。

赤峰龙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476-2788080

地址:赤峰市新城区红星美凯龙西侧和美灯饰城对面(K99、37、66路公交车终点站)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