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索纳塔9领衔 北京现代2015年-新车计划

索纳塔9领衔 北京现代2015年-新车计划

2015-01-27 06:5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作为百万销量的厂商北京现代在2014年的销量突破了110万辆,根据先前北京现代的销量目标在今年其销量将要达到140万辆,为此北京现代今年将会有多款车型与消费者见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北京现代今年的新车计划。

北京现代2015年新车规划
车型 类型 预计上市时间
索纳塔9 中级车 2015年3月
名图1.6T 中级车 2015年一季度
全新途胜 紧凑级SUV 2015年下半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年北京现代将会重点发力中级车,除了索纳塔9外,还会推出名图1.6T车型,这款发动机将是北京现代使用,先前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全新胜达上,SUV方面ix35将迎来换代,并将命名为全新途胜

索纳塔9

北京现代索纳塔9亮相于2014年广州车展,在外形方面更加硬朗,前脸部分的设计富有棱角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上扬的线条看起来更具侵略性,led灯眉点亮后营效果出众。传统雾灯位置被一个由7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取代,外围轮廓加入了亚光银色装饰条。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9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中控台角度微微偏向于主驾驶方向,更加方便驾驶员控制各种功能配置。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引擎,并且还会提供2.4L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具体的参数还需等待上市发布才能知晓。未来1.6T车型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4L车型依然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名图1.6T

现款在售的名图采用的是1.8L和2.0L发动机,而即将推出的1.6T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从曝光的测试车图片来看,1.6T车型在一些外观设计细节上和在售车型有所不同。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保持了全系车型的布局样式,深色的木纹装饰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也都配备。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新一代国产ix35将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或将采用“全新途胜”的名称,而现款车型将继续使用“ix35”的名称并与新车同堂销售。全新现代ix35采用了现款前沿风暴的家族前脸,并融入了运动SUV的特点。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索纳塔如出一辙,但采用全新的仪表板、中控台与方向盘。

动力方面,这款紧凑型SUV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欧版ix35还可选三款发动机:1.6升GDi汽油发动机、1.7升CRDi发动机以及2.0升CRDi发动机。而美版途胜将采用2.0升或2.4升GDi发动机,标配前驱,另外还有望推出四驱版。

总结:今年北京现代将销量目标定格为140万,为此北京现代在现有三个工厂的情况下将会建立更多工厂来满足目标销量。目前北京现代新建的沧州工厂将按照年产30万辆进行工厂建设规划,2015年3月28日前动工,2016年下半年投产。(部分谍照图源自:汽车之家与搜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