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主打中高端 东风风行新MPV成都车展上市

主打中高端 东风风行新MPV成都车展上市

2015-01-26 07:0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我们从东风风行2015年新车计划里可以看出,MPV车型将是新的一年里着重推广的车型。网上车市网站也得到消息,风行全新MPV或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并且在成都车展上市。

从网络上得到的图片看,新款风行MPV在外观上更大气,前格栅采用四条幅式,前大灯和丰田埃尔法很相似,其也将定位与中高端MPV车型,与奥德赛等车型进行竞争。

全新东风风行MPV长宽高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为3200mm,车内空间可以有很好的保证。整体设计更靠拢于商务性质,所以主打中高端市场也是可以肯定的。新车还采用了双天窗的设计,让车内采光性也得到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全新MPV将采用三菱4G69系列2.4L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MP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结语:从东风风行2015年的新车计划中可以看出,2015年将推出5款车型。而到2019年,将推出多款SUV车型,其中包括市场比较火热的小型MPV车型。看来,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加入到细分市场的行列来。(谍照图片来源于:腾讯汽车

分享到: